自己的畢業典禮過好幾天了
可是心情還沒平復下來

那天收了好多花
家人熬夜親手做的金莎花
大三學妹排開行程所送的玫瑰花
遠從成大來的寶貝成 和 從大葉來的十年好友三毛
合送的好大一束花
對花沒什麼感觸
心意倒是讓我很感動

可是直到今天
有一件事情還是讓我覺得遺憾
沒有大一學妹 原本家族就很人單勢薄了
大二學妹卻因為錢包不見 不能來我畢業典禮
所送的畢業禮物 也是化妝品的滿額贈品
為什麼呢...

大三學妹覺得歉疚 一直向我說對不起
可是我一點也不怪他
因為根本不關他的事
甚至...她也被蒙在鼓裡啊

雖然一直教自己當作沒這回事
可是...還是好難過喔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