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打錯字!
這句露骨的話
真的出自小朋友
而且是班上最可愛的小朋友^^

首先要介紹這位小朋友出場
其實他是輕度智障的特殊生
但對於大家來說
他實在是單純的可愛

第一次看到我
他非常有禮貌的說:「你好」
也熱情地問:「你是誰?」
當別人稱讚他很棒的時候
他嘴角微微一揚
不好意思地笑著
非常可愛^^

除了可愛
他還非常討人喜歡
有時我心血來潮穿個裙子或戴個項鍊
他還會靠向我
很認真的說「你這樣好美喔」
哈哈...忍不住偷笑啦

---

不過...說實在的
有時候會想
他的審美觀會不會...不太一樣^^"
被他稱讚而感到開心之餘
也有一點小小的疑問

很快的,我獲得了解答

話說第一次月考到來
我必須協助這位小朋友的考卷報讀
天啊!
他真的超會分心
身旁任何一點風吹草動都可以吸引他的注意

好不容易把注意力拉到考卷上
我很認真的唸「如果、如何、...你要選哪一個?」
他卻很開心的喊著:

「如花!」

「如花!」

「如花好~醜~喔~~~」

真是敗給他了^^"
不過也終於確定他的審美觀了...哈哈...我是壞人

可是事情還沒結束
他依舊不專心
盯著我寬鬆的衣擺,手伸過來就想掀
再不然就是盯著我的項鍊,又是那句「你好美」

平常聽到會很開心
但是在這個時候
我簡直快被搞瘋了

只是他還不打算放過我
突然把臉湊向我
認真的問:

「老師,我可不可以親你?」

我...我該怎麼辦啦>.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