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民國九十五年八月十二日 天氣 晴

前言
        話說教師甄試大致落幕,在正式踏入社會前,八月底大概是大家唯一有空閒的時間,當然要好好把握囉!不過,光這日期就定了好久,原因是大忙人靜宜行程幾乎滿檔XD。接下來的地點也是一大問題,是要去永豐棧麗緻酒店喝下午茶呢?(好貴>.<)還是要在台中一街逛個過癮?直到前一天行程才大致確定,隔天大家就衝了~哈哈~其實我們還蠻猛的^^




台中火車站
        因為行程確定較晚,火車訂不到票,所以我和小蘋果只好站了3小時才到台中(羅蔔腿啦>.<)。第一次到台中火車站,還蠻大的耶!和台南有得拼!不過他有街頭藝人表演,一整個很有文化氣息^^話雖如此,喵喵和靜宜小朋友讓我們站著等了一個多小時,沒有柪到請客真是太可惜了(下次要先說好遲到請客~哈哈)

春水堂
        8個人分兩輛計程車到達春水堂,這家店的珍珠奶茶號稱「創始」喔!店內裝潢古色古香,只是一講到「春水堂」,我就會想到他們外送飲料給古箏女老師,卻在送貨單上寫「女鬼」的那則新聞耶XD


門口招牌

 
五香素麵
有點貴、有點小,不過很好吃^^

 
韓式拌飯
怕辣的不要吃喔(小蘋果我在說你XD)

 
香菇(雞?)湯
也是很小但很好喝,香菇好吃^^

 
珍珠奶茶
不知道哪裡特別耶,特別貴?

 
紅豆奶茶?
很「漂亮」~相機太古老拍不出漸層

春水堂http://www.icetea.com.tw/   可以看分店資訊啦~如果你想去的話

精明一街
        春水堂旁邊有個小廣場,好多人帶寵物喔(興奮^^)。還蠻多小攤販的~不過沒細逛^^

聯翔餅店
        精明一街附近有一家有名的「聯翔餅店」,推薦「杏仁果牛奶鬆糖(像牛軋糖)」。我妹之前買了好幾次給我家人吃,真的蠻特別的。

杏仁果牛奶鬆糖介紹

聯翔餅店


未完
        基本上逛到這裡,大家的聚會就告一段落、各自回家了。不過我因為難得來台中,再加上太早回台南的話,成還在同學會不能接我回家,所以「續攤」。本篇太長,下次再寫X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