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    台東之旅的第三日,行程非常自由,沒有非去不可的地方。

 

        在小熊渡假村用過早膳後,悠閒玩遍每項設施,當VIP把整個園區都包下來獨享,真是害羞!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吃中飯,那就去不遠處的初鹿牧場吧!

 

那隻牛看起來有點不屑= =
那隻牛不太想理我...

初鹿牧場

        當天不是假日,但人潮不少,看到很多大專生年紀的年輕人(啊!說得自己好像很老了!)

 

        話說初鹿牧場名氣大,沈文程的歌也有描述到,可是卻從來沒逛過呢!不過參觀之前也沒抱什麼太大期待啦!(全票100元,優待票50元)

 

花生牛奶冰 是花生仁唷~
一進園區馬上先買冰吃。花生牛奶冰淇淋,是花生仁呢!好吃又新奇(30元/盒)

 

飛天牛 紀念品專賣店+LV牛
太陽太大,沒去大草原看牛,園區內很多假牛過乾癮。右邊是LV牛唷!

 

大豬在欺負羊-故意餵兩隻同一根草
園區內有一區專門開放遊客餵食。大豬很壞心,故意餵兩隻羊同一根草,要打架了啦!

 

大豬的戰利品
大豬買的戰利品-頭巾,老闆娘還現場教學數種綁法(不過他早忘光啦!) 

 

鮮乳 超好吃的煉乳鬆餅 
我們的午餐「初鹿鮮奶(30元)+煉乳鬆餅(100元)」,好香好好吃~ 

 

        吃飽喝足後其實園區內還有很多地方可以逛,但天氣太熱兩個人都沒意願,直接往下個景點出發!

 

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

        東部晚上活動較少,因此第二天晚上不想在民宿看電視,便衝去看水舞。

 


趁水舞開演空檔,玩園區內的「迷宮」,完全沒難度,哈!

 

 水舞
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水舞
長達20~30分鐘的水舞表演,相當壯觀,可以去搜尋強者的相片喔!
(參考相片) 

 

        時間:11:00~11:20  ;  17:00~17:20  ; 20:00~20:30
        注意事項:每星期一、農曆除夕、農曆年初一固定停演,不要白跑一趟唷!  


台東糖廠

        愛吃冰的大豬,怎麼可能放過台東糖廠呢?

 

        來到糖廠後,開始下起大雨,因此我們順理成章在裡頭待了很久,吃了好幾盒,很過癮^^

 

冰淇淋+冰釋迦(有籽的)
 (左)〈牛奶+青芒果+花生〉(35元/3球)+冷凍釋迦(50元);(右)〈洛神+木瓜+可可〉
 其中令人最印象深刻的是冷凍釋迦,原汁原味,喜歡吃釋迦的大豬很想買幾盒回家!

 

相關資料

20080829台東五日遊 漏網相片 http://mayfly.pixnet.net/album/set/142021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