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是大豬最期待的一刻了!事前一直慫恿我一起玩跳傘,饒了我吧!我連坐在椅子上盪繩索都不敢了,更何況...總要有人拍照記錄嘛!

        下午離開關山親水公園後,決定先到民宿放行李,因此時間上有些尷尬,太晚氣流不旺盛可能就不能玩跳傘了。

        不過我們抱著今天玩不到就當探勘場地,明早再來的心情,決定衝衝看!

 


鹿野高台跳傘

 

鹿野高台

        事前我們可是認真做了很多功課,所以也很擔心天氣不配合不能成行(最好先打電話詢問);還有體重不可過重(大豬在危險邊緣XD);而且玩這個是有風險的,事前需繳交1500元內含保險。我是越查越害怕,大豬倒是一臉興奮,我只能佩服他的勇氣了!

 

鹿野高台-福鹿山莊
福鹿山休閒農莊,在這裡繳交費用及辦手續

 

檢查賣身契
新手會有教練陪同飛行,感覺經驗老道!(圖為重複確認報名資料、保險)
每次起飛都會有許多人幫忙裝備、檢查,並協助撐起跳傘 

 

        從辦完手續到成行,一切相當迅速,讓我反應不及。大豬正在裝備時,還有媽媽詢問我費用以及怎麼敢跳?大部分的人只敢觀望,新手來說大豬是當天最後一個,其餘還有些玩家陸續練習。看到很多遊客把大豬跳傘當背景拍攝照片,呵!可得意的呢!

 

        跳傘歷經大約十來分鐘,原本在山腰處,教練會利用氣流慢慢往上盪,甚至在我們頭頂盤旋,接著再往外翱翔在山谷中,最後慢慢降落在山下降落場。大豬說飛行時,教練叫他往後坐較安全。最痛苦的則是降落時,不斷繞圈、微微助跑,真正停下來後開始暈眩,休息了近20分鐘才好。

 

        每固定一段時間會有小貨車將客人載回來,大豬說這又是一段恐怖的經驗,因為他們抄小路,走超陡、超窄的小山路,他只能緊抓扶手,哈!

 

釋迦冰
大豬又忍不住買了一盒釋迦冰吃(購於福鹿山休閒農莊,25元/盒)

 

        附近還有滑草場地,大約50元,可惜當天太晚了,已經超過時間。

 

其他景點

        至於其它地方就真的是走馬看花了,不過地圖上看起來很近,實際走起來好遠啊!

 

脫線牧場
脫線牧場,在大馬路上必經之地。以前在這裡看過脫線本人,但人太多就沒進去了! 

 

鹿鳴橋
鹿鳴橋


紅葉少棒紀念館
紅葉少棒紀念館(旁邊就是棒球場和紅葉國小,附近還有紅葉溫泉,聽說可體驗挖溫泉池) 

 

布農部落

        布農部落提供住宿及用餐,我們是為了它的餐點而去。當時只想說要吃晚餐,完全不知道它身處深山中,沒路燈的山路很恐怖的!還好在未完全天黑前抵達,離開時憑藉大豬超強的方向感安全離開,要去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!

 

風味套餐
風味套餐(200元/客),道地的美味!大豬成回來後還念念不忘!
(小米粥+小米酒+時蔬+水果+麻糬+石板豬肉+烤番薯+月桃飯+炒花生)

 

好大一碗金針湯  
(左)店員看我們兩個合吃一份,還幫我們準備超大碗的金針湯,吃得好飽!我愛布農部落!
(右)月桃飯

 

相關資料

20080829台東五日遊 漏網相片 http://mayfly.pixnet.net/album/set/14202131

布農部落 http://www.bunun.org.tw/ 台東縣953延平鄉桃源村11鄰19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