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迷上養部落格寵物,看他慢慢成長、學習技能,呵~還挺有趣的!

        原本是日板的MERO,當時就對他的"習字功能"相當感興趣,也就是他會學習主人在部落格的用語,無奈不懂日文,總覺得樂趣會大減。終於在今年8月等到台板咩樂上市,雖然習字功能尚未開放,但寶寶可愛的動作還是讓人愛不釋手^^連大豬成也不禁迷上了,熱衷程度不亞於我呢!而且他所養的部落格寵物近來人氣暴漲,看得我有些眼紅= =+       

 

 

我養的第一代寵物-小豬



        目前已經長大成人了,可是一位亭亭玉立的氣質小姐呢^^光是睡覺就有至少三種睡法,起床時還會揉揉眼睛,超可愛的!讓我每次都跟著學她的動作!呵!最厲害的技能則是噴花。

        她在青春期會變色,順利的由紅色變成我所希望的粉紅色,耳朵也是變成很可愛的樣子,這些方面不是主人可以控制的喔,雖然無法預期,但每一種都很可愛^^

        原本我相當滿意小豬長大後的樣子,但竟發現大豬成所養的寵物在長大後人氣突然暴漲!!幾乎是我的兩三倍!太不可思議了~究竟是...




大豬成養的第一代寵物-大牛



        大牛在長大後,顏色變成少見的紫色,再搭配上之後長出來的角,這...不是牛魔王嗎XD

        起初還擔心變成這麼不可愛的顏色會讓大豬成失望,沒想到從那天起,一堆人在他留言板討教,每天更是有許多人要求成為他的朋友,哇~大豬成可得意的哩XD

        牛魔王最可愛的動作是吹泡泡、再邪惡的戳破,要到他的房間點他會比較有趣喔^^  



【相關資訊】
小豬的房間
大牛的房間

Copyright © MicroAd, Inc. © yoshiyasu/icc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