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週末,
回桃園幫老弟慶祝20歲成年大壽。
我妹送了一把吉他,
把大家嚇一跳。
(我妹佈局很久,一直騙大家她只準備要送彈片,
 我們還覺得她很白痴XD)

吉他一出,
第一個跳起來的是老爸,
他興奮地把玩著。
直到老媽制止,
老爸才不甘願的把吉他交給我弟。

不過這把吉他似乎勾起老爸年輕的回憶~

老爸說:以前我也有把吉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還會彈吉他把妹呢!

當大家沉浸在老爸年輕風流的回憶時,
老媽嗆了一句:
為什麼我沒有聽過?!

「喉~」我們在旁邊搧風點火,準備有一場好戲可看了XD

老爸沉默了一下,但隨即回攻
等一下!我有話要說!!
這件事你們評評理,看誰比較過份!
有一次我約妳媽週末出去玩,你媽說有事,結果卻是跟人家聯誼


哈哈,想不到年輕時號稱「小劉德華」的老爸也有這一天XD

不過,接下來老媽說的更妙:
那天我等你約我,一整天都等不到,只好答應別人了

哇~好一番少男少女情懷XD

可是他們倆的口舌之爭還沒結束~
從老媽說他也曾經有一把吉他
老爸說那是「情敵」送的
聽到老媽無辜的說她只把送吉他的人當弟弟
我爸還是一臉醋意@@

原來老媽當年可是很搶手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