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以前,爸爸一直是高高在上的,如果不想沒事被念,還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!

        隨著弟弟上大學,家裡只剩爸媽兩個人,他們突然多了許多時間追尋自己的人生,我們和爸媽的關係也成了類朋友。
        最近的進度發展到聊MSN,為了想更進一步拉近和爸媽的距離,我想「PTT」是個很好的選擇,於是有了以下對話:

我:「爸爸你要不要上PTT?」
我:「是一個網路論壇」

為了吸引老爸的興趣,再強調一下好了~
我:「是台大學生的論壇喔!」

好像太籠統,應該再多介紹一下內容~

不過,我還來不及多作說明,老爸已經丟了一句...







爸:『怕太太俱樂部喔』

呃!我忘了我爸那個年代的笑話,我真的沒有這個意思啊,老爸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