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聞黑師傅盛名,所以當同事問要不要團購時,我毫不猶豫獻出自己的第一次!!...(團購經驗啦)

        大豬成比我更興奮!他每個口味都訂了,共6種,一個人吃喔!^^"果然是大豬~

        黑師傅最出名的是"要等很久",我們2007四月份訂的,十月份才來。那時還聽說晚我們一個星期訂的,可能要等到12月了!有沒有這麼搶手啊^^"難怪每次黑師傅一到貨,都有一波離職潮,他們應該都是硬撐在等黑師傅來吧,哈哈!

        不過真的是訂太多了,吃到最後已經麻痺,只覺得很甜,所以想嘗試的人建議買一兩種就好,不要太衝動啊XD

評者

評分

評價

★★★★☆

香味濃,吃起來則soso囉~推薦奶酥、巧克力口味。

★★★★☆

恩...一般市面上在賣的比較好吃,黑師傅太甜了!硬是要推薦的話...巧克力吧!另外,咖啡口味評價蠻兩極的喔。


        題外話,他價錢漲得很快!當初我們買時約120~130元,已經比去年的80~90元漲了不少,這幾天上去看,變成140~155元囉!!所以...大家可以學我們啦~一次吃個夠、吃到怕,以後漲價也不會想訂了XD



店家網址:
黑師傅捲心酥  
http://www.healthful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