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今年9月底開始玩MERO以來,我已經換第二代了。第一代的小豬很有氣質,可是不夠特別,尤其大豬成養的大牛變成超人氣後,怎可讓他專美於前,於是甚至技能都未學完便毅然換代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 第二代的主角是「蛇」和「蝙蝠」,根據圖鑑都是很容易變成奇形怪樣的一代。本來已經抱定決心「不管怎麼變都是我的小孩,一定是最美的!」,豈料當它變色為「全黑」時,我整個傻了!...一點都不可愛呀!枉費還幫他取名為「白素真」,現在一點也扯不上關係><我把他隱身了起來,自嘲我的素真曬黑了,嗚...

        還好過幾天變形後,哇!突然發現太正了!全黑的底色正好簡單襯托出他的造型,現在我們素真可是「黑美人」一枚呢,就像蔣怡,呵~ 

 

        只是,他的睡姿也太好笑了吧XD

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      說完我的素真,來說說大豬成養的那隻大牛。

 

        還真不知道他那隻有這麼珍貴,是許多老玩家的目標,可遇不可求啊!目前台版僅三隻紫黑魔王,不過相較於有些是從日版轉回台版,我們大牛可是土生土長的台灣牛魔王喔^^

        但也因為當初根本亂玩,所以大牛是用哈蜜瓜迅速灌大的,一些技能都沒學會。因此現在的目標是狂寫部落格(我已經把一個月的文章寫好了XD),希望他早日練成終極大絕招:「噴火」~^^

 

圖片版權 Copyright © MicroAd, Inc. © yoshiyasu/icc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