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日在MSN上看到老弟的暱稱,簡直笑翻了~這不是周杰倫的「牛仔很忙」嗎?不過歌詞好像改了,看這詞的內容完全符合老弟的個性,難道是他自編的?

        後來終於遇到老弟,他承認是自編的,不過還沒編完,但我可等不及他編完,先來跟各位分享XD

 

【決定當個快樂的『小牛仔』】

我啦啦啦騎著125~

因為油他變便宜~

車速都跑三四十~

因為可以看美女~

 

我有顆小赤子心~

都充滿好奇~

喔人生走馬看花最美麗!!

不用擔心了~不用擔心了~

不用擔心不用擔心了~不用擔心了~

 

煩惱不要來~我是認真的~

每天憂慮我心都累了~身體也累了~

 

不用擔心了~不用擔心了 ...(未完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咦?你在偷唱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