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連三震,在台南搖得好大也好久!只要是大樓,都會看到門前聚集逃出的人群,恐怖程度直逼921。兩年前的同一天又是印尼大海嘯,真是可怕的巧合!
        地震剛發生時電話還能打,結束後想打電話關心家人平安,卻是十幾二十分鐘都撥不出去。後來接到爸爸來電,爸爸擔心極了!因為我第一通曾經撥通但他來不及接就斷訊,他急著回撥我和昱成的電話,同樣是十幾分鐘的斷訊,他還以為我們發生大事了XD

        逃命中,昱成一直掛心是否有重大災情,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他也有這種悲天憫人的胸懷(XD)。可惜還是有悲劇傳出,特別是方家媽媽為了保護孩子,肉身擋樑柱(據說「很慘」),那份母愛真的很偉大...Q_Q

        另外,新聞又談論到地震奇人在部落格的準確預測,我是好奇寶寶,立刻跑去搜尋並加入,不過應該是家族不是部落格啦( 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eugury/ )。因為看到有人討論應該把他所預測的全記錄下來,事後比照預測成功率是多少,免得把他神化了!但加入後,發現很難紀錄,因為預測者不只一位,少說五位以上吧!大家輪流發表自己的預測,有些人會準確說出時間點,有些人說個時間的範圍,天啊!看起來好像每天都可能會發生地震耶!不想讓自己每天活在恐懼中就別著迷吧^^

        唉~話說今早又有餘震,我已經準備好隨時逃命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