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【倩的前言】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逢甲夜市,第一次是2006年8月份的時候,由台中的朋友帶路,不過這個朋友實在不太專業(哈哈!偷說他的壞話!)。為什麼我說他不專業?因為他帶我吃的第一樣東西居然是「洋菜凍」!這個東西向來是減肥聖品,小小一口大大滿足,可是我是來夜市享受美食的耶!結果之後買的起司洋芋、古早味冰、臭豆腐雖然很好吃,但我只吃幾口就吃不下了,僅能看著他享受美食=.=




        上次的慘痛教訓是絕對不會再犯了!除此之外,很想再度回味逢甲校區內的噴水池,夜市逛累了坐在旁邊休息,感覺挺浪漫的!可惜上次相機不夠高級拍不起來,這次有了新相機卻沒遇上,嗚...


夜市足跡


A 大熱狗&米血

B 台北(江)麻辣臭豆腐

C 大腸包小腸(碳烤)

D 大腸包小腸

E 九份凍圓

 


心得報告
◎碧根陽光廣場
    是一個室內的廣場,上次去看到許多寵物店,這次只看到一家,害我有點小失望><

◎逢甲前活動廣場
    每次去都會遇上活動,這次是黃立行的簽唱會,不熟但還是應景的聽了一下。

◎文華路
    特別是逢甲校區和碧根陽光廣場中間那條路,超級擠的!要有心理準備唷^^

A

大熱狗&米血

評者

評分

評價

★★★☆☆

熱狗還不錯吃但是沒什麼特別的;米血沾上特製沾醬吃,感覺很新鮮,還滿好吃的。

★★★★☆

熱狗又酥又大很好吃;米血沾上花生粉和香菜很特別,不過我沒吃XD都很便宜唷!



B

台北(江)麻辣臭豆腐



評者

評分

評價

★☆☆☆☆

我只能說這個普普.....一點辣也沒有....

★★☆☆☆

我們點的是麻辣鴨血臭豆腐,沒特別說明就不會辣,我想吃辣的說...臭豆腐還是台南的施記比較好吃~



C 

 大腸包小腸(碳烤)

評者

評分

評價

★★★★★

烤的酥酥的很好吃,而且有許多種醬料可以加,搭配起來非常好吃~我超愛加嫩薑的\(^0^)/

★★★★★

現場看起來很油,其實還好,炸得挺香的^^ 我們買了兩次唷~



 D

 大腸包小腸

評者

評分

評價

感覺也很好吃的樣子

?

也蠻多人排隊的,不過我們選擇上一家網友特別推薦的店。



E 

 九份凍圓



評者

評分

評價

★★★★★

溫的仙草凍配上三寶冰搭配起來非常爽口

★★★★★

原本只是隨便找間店休息,但是意外的好吃呢^^ 不過地點有點偏僻,生意似乎還好而已。


漏網之魚:日船章魚燒章魚小丸子
    聽說總店有獨到之處,可是不知道店在哪><



美食資料參考 PTT 台中版

台中跨年行所有照片
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math631764/13241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