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好啦!最後一篇了!耗時一個月的遊記終於要完成了~呼~感謝所有閱讀的朋友*^^*




美術館


美術館附近超美,還有小橋流水的造景,可惜沒時間逛(要回家了)


美術館正前方的那條路(五權西X街)上有許多風格獨特的店家

名產

1

太陽餅 



資訊

自由路二段23號,這是正宗老店(藍色招牌)

評者

評分

評價

★★★★☆

還不錯吃但有點甜,糖感覺不均勻。

★★★★☆

沒有零賣,只能買大中小的禮盒,我們買150元的內含10個。感覺不到什麼特別之處,可能我吃太少吧(因為大部分都被某隻大豬吃掉了XD)


2

日出大地

袋子

乳酪蛋糕外觀

行動冰箱-可置戶外5小時以上

乳酪蛋糕

牛軋糖外觀

牛軋糖(長條狀)

資訊

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(此分店在美術館前)
http://www.dawncake.com.tw/

評者

評分

評價

★★★★★

乳酪蛋糕味道很濃但不太合我胃口,也許是當早餐吃不適合的原因。牛軋糖非常好吃,軟軟的、很順口,包裝很用心。

★★★★★

裝潢用心、店員親切,一不小心就會多買。我們買了乳酪蛋糕和牛軋糖,土鳳梨酥雖沒買但也挺有興趣。店家標榜健康無化學添加,可是乳酪蛋糕還是超甜,最好配茶當點心(不要像我當早餐XD);牛軋糖包裝得像一本書,送禮很不錯,口感偏軟、味道濃郁,非常推薦喔^^


◎其他
    1.萬益豆乾:和「一心豆乾」齊名,據說一心偏乾老人家較愛,萬益偏濕年輕人較愛。不過萬益全省許多分店,就不急著在台中買了^^"
        店家網站: http://www.wani.com.tw/big5/shopping/shopping_1.asp

    2.俊美鳳梨酥:大墩路上

    3.今日密麻花:市民廣場土耳其餐廳巷內,似乎有人團購,改天去合購板看看。



幕後花絮
        這趟旅程很累、很有趣、很有紀念性。明年跨年想去陳昇的演唱會或清境,101也可以考慮一下,畢竟全球第一高樓的名稱快被搶走了:)



台中跨年行所有相片
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math631764/1324102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