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有同事傳訊給我;「今天謝謝你的幫忙,我願意當你的阿拉丁神燈,幫你實現一個願望,兌換無期限,以簡訊為憑。」

        第一次收到時當他是玩笑話,那些事本來就是我份內的工作,不需要感謝到這個地步。

        過了幾天,他又傳了一次,我才開始認真思考這個問題...


        如果這個願望可以不考慮可行性,我想我會說:「希望我所見的世界都很美好,身邊的親友都能健康快樂,生離死別的痛苦最好不要發生。」但同事只是個凡人,除非天神才能這麼法力無邊吧,呵!(雖然他說他差點對我動了「凡心」,我想...他應該只是用詞錯誤XD)

        平白無故讓人實現願望,總覺得會欠人情,所以我也希望可以替他許個願望:「希望他工作能順利些,不然老被前輩盯上,看了實在於心不忍啊!」,但怕我這番用心良苦若傷了他男性自尊...嗯,似乎也不太妥當。

        反正只是想想,想想自己如果有這個機會,會許什麼樣的願望呢?...想好幾天了,到現在還想不到...



        不過很想告訴他說:「你無敵珊寶妹看太多囉!你以為你是萬能的孫無敵要來幫我實現願望嗎= =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