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讓我的咩樂寶寶素真趕緊學完技能換代,這幾天要認真更新部落格,為期十天。

        要委屈大家看些雞毛蒜皮的小事,這實在不是我的風格啊@@忍耐一下,等我養大我的咩樂寶寶就會刪了^^"

        大豬成這幾天回北部去了,要去台北報告,剩我一個人在台南,好無聊喔!前幾天到家樂福進貨一堆食物,沒辦法啊!沒人可以撒嬌送晚餐了XD

        國中同學昨天傳訊問大豬成台南有什麼地方值得推薦的,他週末要來玩。結果我們想到的都是吃的,果然是兩隻豬,呵!

        突然想到公司同事幫大豬成取的綽號...話說我在公司不喜歡成天提到「男朋友」,因為有些同事目前沒對象,不希望讓她們覺得一直在放閃光,所以通常簡稱「朋友」(本來就是朋友的一種嘛!),但大家有默契,都知道我在說誰。有天我們聊到「比基尼」,想到大學同學的艷遇,於是...

        我:「有個樂園打出噱頭穿比基尼進場免費,我朋友真的穿了耶!而且還被搭訕呢!!」

        同事:「...」吃驚的看著我,「你朋友?」

        我不解:「對啊!」

        同事想了一下,終於恍然大悟:「喔!我還以為你在說你男朋友!結果腦袋一直想著你男友穿比基尼的畫面XD」

 

        噗!從此以後我只要提到「我朋友」,同事便說她忍不住會想到那個畫面...因此大豬成的代號改了,叫「比基尼」...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