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是我們交往七週年的日子!

        沒有驚喜、沒有大肆慶祝,但卻是最有感觸的一次。

        雖然浪漫的聖誕節兼交往紀念日,是以看醫生作為開端。幸好醫生宣布的全是好消息,還有貼心的護士幫我們提前號碼。

        沒有美麗的玫瑰花、浪漫的燭光晚餐,不諱言在心底是有小小的遺憾。但那全是因為不識相的我,剛好選在這之前作一連串的檢查,大豬成為了照顧我已經竭盡心力了!更公正一些來看待,一天的浪漫營造極其容易,只要短短幾天的努力,甚或些許金錢投注,完美的紀念慶祝於焉成形;然而連續不斷的照顧可是嚴格磨練著一個人的耐心,更能顯現出愛的可貴,我深深感動著!

        樸實的紀念日,看完醫生的兩人,手牽手一同到歡樂牛排享受悠閒的午餐,騎車慢遊台南市。算的上是老夫老妻式的慶祝,能陪在身邊便是一種幸福!

        只可惜這紀念日的結局 ,怎變成男的呼呼大睡,女的餓著肚子氣呼呼。呵!雖然知道是因為早起看醫生的原故,但若仍持久些豈不更完美?

        唉~這個ENDING還真討厭>"< 但還真沒理由生氣~

        大豬成偷看人家日記,還叫人家要記得附註"最後還是有帶我去吃漢堡王"~噗~這只是我自己的日記耶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