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要的小熊(便利屋有賣唷^^) 

 

        以往長途旅遊為了省錢,住宿地點都以「便宜」為優先考量。不過規劃當時,滿心認為台東沒什麼好玩的我,提出要以住「特色民宿」作為補償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小熊渡假村」是大豬在訂房網站中找到的,可愛的熊、豐富的園區設施,還有很想嘗試的RV鄉村露營車房型,感覺在這裡便可以待上一天!

 

 

分隔線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住宿當天下午,接到客房人員電話確認是否住宿。雖然覺得有點奇怪,不過好像挺多飯店都會這麼做,也就沒多想。

 

跟隨腳印來到小熊渡假村

 

        跟隨著地上的熊腳印,在深山中繞著小路,心想還好天未暗前先來走這一趟,不然就算不迷路也會被這極度的暗嚇死吧!呵!

 

        繞了好一陣子,總算看到一排向我們揮手歡迎的小熊。超大的停車場,但沒有機車停車格,於是我們直接停在服務台前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,還熱心跟我們說因為客人不多,可以幫我們升級小木屋。雖然也想住原定的RV車,不過聽到「升級」二字,任誰也無法拒絕吧!哈哈!

 

我們住的小木屋

 

        大豬一看到小木屋,突然感到一陣熟悉,原來他們大學畢旅來住過。他說當時人很多,沒機會使用園內設施,這次要好好彌補一下!

 

        小木屋左半棟都是我們的,有兩層、三間房間,不過只有樓下房間可使用。旁邊的空地是自助洗衣區,還好當天園內沒什麼人,不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些吵?

 

小熊渡假村-屋內

 

        小木屋內的設計很有整體感,只可惜除了小熊抱枕,並沒有其它跟小熊有關的東西。因為處於偏遠山區中,客廳還貼心的提供電蚊香,不過幸好屋內蚊子不多,讓我鬆了口氣!

 

        無聊看了看服務介紹,沒想到還有宵夜點餐服務耶!也有很多活動!雖然已經很晚了,不過還是決定出去逛逛夜間的園區,順便買個洗衣粉。在擦了厚厚一層防蚊乳液後,漫步在園區中,嗯!好安靜!真有氣氛呢!

 

        首先來到便利屋旁的遊戲機,太晚了準備關店!好吧!只好看看便利屋有沒有賣洗衣粉。

 

        還在胡亂看時,店員開口了:「有要買什麼嗎?沒有的話我要關店囉!」,我們大驚:「打烊時間到囉?」,店員笑著搖頭:「不是!是今天整個園區內只有你們一組客人,如果你們不需要我就要收啦!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啊?」我們愣了一下。店員繼續說:「也不知道你們怎麼這麼厲害!昨天是中小學暑假最後一天,所以園區爆滿;明天開始還未收假的大學生也把我們園區預約滿了,這兩天都有上百人!不過今天就只有你們!

 

        噗!難怪!難怪我們可以升級!難怪服務人員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們!如果今天我們沒去,他們都可以小放假了吧!哈哈!唉呀!不小心當VIP把渡假村包下來了!

 

        不過這份快樂的心情在準備入睡時,變成偌大的園區內只有我們的恐懼感,在深山之中,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?大豬說我想太多了!好啦!我很努力不去想柯南的情節了...

 

 

分隔線

 

 

餐廳-我們是VIP,只有我們兩個客人

 

        隔日早上,因為只有我們一組客人,所以原本中西式自助吧,變成阿婆準備的中式拼盤早餐,好可惜!而且,至少可以前一天先問我們想吃中或西式的吧!不過東西很好吃,就算啦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飽飯後開始瘋狂使用園內設施,都沒人搶,真好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不過太陽太大了,像是打籃球、釣魚之類的只好放棄!

 

        「槌球」我們玩了很久,不懂這遊戲但也自訂規則玩得不亦樂乎。我實在是技不如大豬,只好開始撒嬌讓5桿之類的,可是還是輸得很慘

 

 

都沒人的泳池

 

        沒有其他旅客,我們也不好意思下水,游泳池還是看看就好!

 

哇~吊床~真悠閒

 

        哇!真悠閒!很有度假的感覺吧!

 

豬豬和熊熊

 

        看到可愛動物區的本家兄弟─豬豬,一定要拍張照的呀!還有,來到小熊渡假村,不裝一下小熊怎麼行?

 

        呵!雖然園區很冷清,不過我們玩得很盡興!開心的在問卷上給高分,不過填問卷的禮物忘了給我,好難過><

 

 

分隔線

 

 

小熊渡假村 http://www.masterbear.com.tw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台東縣 954 卑南鄉嘉豐村稻葉路 16 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