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聞facebook大名,不過一直沒什麼興趣,不就是一個交友網站...

 

       前陣子才知道原來裡面還有很多遊戲,而且不分男女皆為之著迷。經以前同事慫恿,帶著好奇的心便加入了!

 

        Facebook裡的互動比我想像的還要頻繁,只要待在自己的頁面就能掌握所有朋友動態,對我這懶人真的很方便!

 

        其中最興盛的活動,包括心理測驗、傳情、綁匪之王...等,但這些玩過一兩天就令我厭倦了!心理測驗大多不準(居然說我心機爆表,大豬成卻是單純毫無心機,怎麼可能= =+);五花八門的傳情物,眼睛都花了;綁匪之王更是莫名其妙,大家互相綁來綁去,到底在忙什麼?XD唯一害怕的是被朋友綁綁架時,身為綁匪有權惡作劇你的暱稱^^"

 

        結果還不到一個星期,facebook已淪為我的遊樂場,只沉迷於「開心農場」和「Restaurant City」兩種遊戲,也就是種田和開餐廳啦!這兩種倒是挺有趣的,不過我懶得介紹了! 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