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開啟部落格的,想想還是算了!網路上一旦留下痕跡,要消除真不是件簡單的事!

 

        不知不覺關閉部落格一個多月了!在FACEBOOK玩遊戲也沉迷了好久,真糟糕!!

 

        呵~不過有些事還是忍不住想記錄一下!我喜歡把開心的事記下來^^


 

分隔線 

 

 

        上次和大豬去成大育樂街的九州拉麵吃飯,很喜歡那裡的泡菜拉麵,還有免費雜誌可看的悠閒氣氛。飯後大豬拿出手機檢查最近的行事曆,卻發現我似乎有那麼一絲不悅,急忙問我怎麼回事?

 

        我說:「我剛剛在想『小雪』是誰?為什麼你的行事曆寫著她的名子?」

 

        大豬再次檢閱,不慌不忙地開啟另一個月的行事曆,指著又一個女孩的名子:「還有小寒呢!她們固定每年都會和我聚會!」

 

        我愣了一下!

 

        「喔喔!你看這邊!還有立冬...」

 

        「夠了!我知道那是什麼了...」我趕緊結束這個話題。

 

        「咦?和立冬聚會你不吃醋啊?」大豬故作驚訝。

 

        「那一聽就知道不是女孩的名子...我知道那些是節氣了啦...」

 

        很好!我這醋罈子功力又進步了!連節氣的醋也可以吃!只能任由大豬笑破肚皮...

 

 

 

分隔線

 

 

        前幾天接到大豬成媽媽的電話,邀我參加他們的親戚聚會。這個聚會大豬很早之前就問過我,也被我回絕了,沒想到他媽媽直接打電話來邀,盛情難卻下實在無法拒絕。

 

        大豬成聽到這事很開心,他本來就希望我陪他回桃園,但是拗不過我。料不到他媽媽功力這麼強大,笑說以後有事都請媽媽來跟我說就沒問題了!

 

        我瞪了他一眼,接連幾天都哭喪著臉喊我不要去,每天都計畫著該怎麼拒絕,原本已抱定主意會煩惱到聚會前一天再臨時找理由說不能去。

 

        電話之後過了沒幾天,大豬說有好消息要跟我說,我興奮地問他:「聚會取消了?」

 

        「不是啦!」大豬有點無言,接著說:「我今天打電話給媽媽呀...」

 

        「說你有事不能回桃園了?」我抱著一絲希望繼續猜。

 

        「你想太多囉!」大豬的回答讓我徹底失望,冷冷地回他:「那哪還有什麼好消息...」

 

        大豬忽視我沮喪的行為,繼續他未完的話:「今天我打電話給媽媽,跟她說我叫你不要回去了!...」

 

        劇情轉變之快,我還有些不能適應,急著追問他還說了些什麼。

 

        原來大豬知道我不想回去,於是犧牲自己當壞人幫我拒絕他媽媽,我聽了忍不住熱淚盈眶。

 

        「欸...你怎麼哭了?」「感動!真的!謝謝!」人家都說夾心餅乾的角色不好作,可是大豬成扮演得很好!

 

        「嗚...我要怎麼報答你?」「報答嗎?嘿嘿...」喂!想幹嘛?不可以!

 

 

 

 

        大豬停止鬧我,又說了一句:「我媽還問我『幹嘛這樣,人家明明就想回來為什麼不讓她回來?』,你看我多可憐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