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才重新開啟兩天,照理朋友不知道應該不會有人來,網路搜尋也不會連結到我這些這麼舊、最近又沒點擊的文章,不過昨天人氣異常,灌進快一百個人!!

 

        檢視連結來源,發現90%都是來自這裡「http://tw.lifestyle.yahoo.com/poi/?bizid=KRFRZ5M30417」─「奇摩生活+」下方提供的相關部落格搜尋。部落格關了三個多月還可以排名這麼前面,總覺得他的系統有問題^^"


        文章是寫2008年台東布拉諾城堡民宿的住宿心得,哈!這資訊也太舊了些!也許是我標題下得太聳動騙到人了,真是抱歉!不過一天一窩蜂的點擊,今天又回歸平靜,是系統異常還是什麼情況?好想知道喔~~是有人跨完年要去布拉諾城堡住嗎?班遊應該不可能,擠不進這麼多人。自從pixnet把搜尋機器人撇除人氣計算之外,好像很少有這樣的人氣數了。

 

分隔線 

 

        昨天去台南市府跨年,說什麼台南歷年最大的煙火,好像也還好而已。

 

        倒是和去年去夢時代一樣,我們都剛好在范逸臣演唱海角七號主題曲時進場,真巧!特別是今年出門前剛好看到電影台播放海角七號,再看一次還是很有趣!

 

分隔線

 

        大豬現在是助教,昨天幫教授上台授課,還跟老師商量目前上映的「3D版阿凡達」正好符合授課內容,不如選一堂課帶學生去看,老師同意並且說會支付電影票,真是幫大家謀福利的好助教啊!

 

        本來還取笑大豬一副學生樣,那些學弟們會把他看在眼裡嗎?大豬可不服氣了,說自己對他們多好、多受尊重,還有學生寫卡片感謝他的指導(好像是原本跟不上大家進度的交換學生吧?)

 

        最後,大豬搬出殺手鐧:哼!其實很多事情都是由我決定的!舉凡作業、成績...等,誰敢不尊敬我?想想也是,那...「助教,可以幫我加分嗎?...」故作撒嬌樣,學校版玫瑰瞳鈴眼開演了,大豬瞄了我一眼:「這樣就想加分?」...咳~演到這裡就好,再演下去可能會兒童不宜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