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5 2 0 」

「我愛你」

 

又找到理由打電話給最愛的家人說:「我愛你」

但怎麼就是有人不受控制...彎彎-呿 

 

分隔線 

 

我: (打電話)豬豬,我愛你

大豬成: 嗯嗯~我也是(小小聲,和朋友吃飯中)

我: 呵~今天是520喔!5月20日!所以我-愛-你~(還很開心,不知道暴風雨即將來襲)

大豬成: (突然暴走)意思是只有今天愛我? ...

我: 不是啦~是...今天是「我愛你」週年慶啦!哈...哈...哈..........

 

跟他說話真的很累耶~哼~

 

分隔線

 

還有,今天也是雅玲寶貝生日

生日快樂~~^^

她每年都會記得所有朋友的生日並給予祝福

真的很窩心

 

啊~我只向他看齊了兩年

累了

今年只有記得我生日的人才會收到我的祝福囉~

不過據說我的手機會漏簡訊...

沒回你的話一定是我沒收到喔!

不要偷生我的氣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