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菁菁點名
我是乖小孩
雖然拖了很久
還是來寫一下吧^^"

遊戲規則: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

提示:
ⓞⓝⓔ =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?
ⓣⓦⓞ =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"恭喜你被點名-8個條件 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"
ⓣⓗⓡⓔⓔ=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,但又被點到名者,可以不用再po一次
以上是借轉

ⓞⓝⓔ 男的
8個理想伴侶的條件:
(1)要疼我
(2)比我高(不難吧^^)
(3)要養的起我
(4)人緣還算不錯的,我不要跟怪胎在一起
(5)眼裡只有我...哈哈
(6)姓「林」
(7)名字裡有「昱」
(8)名字裡有「成」
哈哈...能符合這八條件的男人實在太少了~~~

ⓣⓦⓞ點名8人
(1)喵喵...4年的好室友^^
(2)惠卿...追求者眾多,卻不見擄獲芳心者呀~~
(3)靜宜...幸福小女人
(4)歷亞...點過的,哈哈
(5)雅玲...點過的
(6)小蘋果...點過的
(7)致遠大哥...這個大忙人,搞不好玩過了^^
(8)佑菁...點過的

耶~~~結束*^^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