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成吃完晚飯後,
成突然說:

「你今天有買東西?」

那一瞬間的感覺
好像偷買東西被媽媽抓到~

恩...
我確實是有買網拍啦
不過這件事不是前幾天就跟他說過了?
今天也只是匯款而已啊!

但還是心虛的問他:
『你怎麼知道?』

「因為今天郵局打電話給我!」

看他平靜的說出這句話
我心裡更慌了

『騙人!』是我的郵局帳號,應該不會打給他,我又不是盜用?!
口上雖然反駁他,心裡卻還在思考到底發生什麼事

根據經驗
成這麼詐
這句話一定是騙我的
可是他到底怎麼知道?
難道真的是郵局通知?!

突然間
我瞄到桌上那張提款卡
那原本應該放在皮夾裡的

『喔~你看到提款卡啊~』
唉唷~就是我用網路匯款後,沒有把提款卡收起來罷了

「對啊!~嘻~」

看他那副奸笑的臉
真是一整個討打...
害我差點相信耶...
跟我老爸一樣喜歡用這招...改天再補老爸這件事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