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說,人不能看外表,原來巧克力也是耶^^

        那天,在賣場裡本來想買金莎─這可是我心目中巧克力排行榜第一名,但價格實在不親切。後來成拿了這包11種口味的巧克力,包裝不怎麼樣,內容物應該也沒什麼好期待的吧?!我離開時一直深感懊悔,頻頻回頭望著巧克力櫃,心想隨便拿一種巧克力應該都比這個好...



        直到昨天突然想起它,這一開封就上癮了。剛開始像抽獎,不知道會吃到哪一種;而當巧克力吃多感到膩時,就會想找出包裝上那個看起來很好吃的口味,因此又多吃了幾顆;最後想收起來了,於是找自己最愛的口味當完美ending。

        嘖!我居然不知不覺吃了這麼多顆!想我ㄧ開始還嫌棄它...為了懺悔,所以我寫下這篇網誌...對不起看這篇文章的人,此篇是我對一包巧克力的悔過書罷了XD



 


外包裝


包裝上的巧克力介紹


內容物一部份



◎11種巧克力的介紹

表裡如一


白巧克力


 還沒吃到


 還沒吃過


只有一個,吃掉沒包裝可拍

 裡面有一粒粒像米香的東西


 戴白巧帽


 好像也包著米香


 這顆讓我很驚喜,草莓口味的唷^^


只有一個,吃掉沒包裝可拍

 

 畫面看不到,其實下面有一塊餅乾唷^^


 想偽裝的白巧


 我的最愛~


下次去賣場可以買一包來吃喔^^
不好吃不負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