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的咩樂寶寶樂園,把東西弄得這麼可愛,害我好想花錢買虛擬商品><

        尤其是"火山系列",上次是"咩樂情人夢",那個公主床實在很吸引我,可是玩一次"抽獎"要花50元,要抽中它不知道總共會花多少。好不容易等到另一種不用花錢買的虛擬幣也可以玩抽獎的好消息,也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辛苦經營兩三天才能玩抽獎一次,最後終於讓我抽中公主床(感謝大豬成)。


咩樂情人夢 Copyright © MicroAd, Inc. © yoshiyasu/icca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不過官方真的很詐...這些商品最後還不讓你賣或轉讓。而且當你好不容易搜集完想要的商品,他馬上推出下一個系列..."奢華千金大小姐之凡爾賽玫瑰樂園"


哇~有螺旋梯耶

 

 
可愛的皇冠

 


滿滿的珠寶箱

 

        我一定要忍耐...堅持不花錢!!我可不想為了一個虛擬皇冠花了無數個50元!雖然它真的好可愛...嗚...

 

以上所有圖片版權 Copyright © MicroAd, Inc. © yoshiyasu/icc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