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倩的前言】寫了這麼多篇,終於到重頭戲了。這篇字有點多~


站到鐵皮屋頂上了~不怕屋頂垮或人群推擠摔下去喔...





體育場跨年
        看到我用的表情符號了嗎?其實我這一系列在標題用的表情符號都有用意,代表我對這一段歷程的評價或當時狀況。跨年應該很歡樂,怎麼會翻桌呢?

        今年台中暴動的新聞上了電視,大家應該都知道原因,不知道的我大概說一下:附近縣市沒辦跨年,人群全湧近台中市,恰巧台中在室內場地舉辦,容納人數有限,為了控管因此早早關閉入口,造成更多人在室外進不去而暴動。

        而我們因為行程規劃,只想參與跨年不想聽演唱,所以當我們晚上10點隨著人群前進體育場,入口早已關了好幾小時,有人放棄要離開、有人跟我們一樣剛到不了解狀況,兩波人群交界的地方不斷有人跌倒、受傷,大家火氣都很大。我們因為對台中不熟,臨時也不曉得轉移陣地去哪好,既來之則安之~反正還有大螢幕可以看囉!

        但隨著12點即將到來,想要進場體驗氣氛的人群火氣到達極點,「讓我進去!」「你是什麼東西把我們關在外面!」「警察了不起啊~我爸也是警察啦!」叫囂聲不斷,伴隨群眾的鼓掌助陣,門被擠壞、警棍也出動了。我在旁邊看得直搖頭,雖然很能體會想進場的心情,不過今天這種情形管制是必須的,否則體育場內因擠爆而發生踐踏情形就更糟糕了!活動規劃雖有問題,但把氣出在維持秩序的警察上,警察也太無辜了點= = 來看幾張暴動照片吧~(點圖放大)


站到鐵皮屋頂上了~不怕屋頂垮或人群推擠摔下去喔...


從鐵皮屋頂下來的人群


爬到樹上去了~要小心喔~


        除了鞋子被踩髒、褲管吸了一堆地上污水之外,總算是平安結束跨年活動,以後應該不會想再參加這種人擠人的活動了吧^^"最後還是要呼籲一下:不要亂丟東西(包括螢光棒),被丟到很痛耶(/‵′)/~ ╧╧


台中跨年行所有相片
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math631764/13241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