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~我家"蘋果汁"從"宅宅"默默的長大、學完所有技能了,該讓他休息一下啦!

 

咩樂-蘋果汁(宅宅) 

 

分隔線 

 

        當初喜歡這款部落格寵物,就是為了「習字功能」,也就是他會從我的部落格中學習詞語。我們家蘋果汁很聰明的,來看一下他學了些什麼吧!

蘋果汁學說話

 

        「閱讀」:因為每篇文章都有設定「繼續閱讀」,不過學這個有點無聊。

        「台東」:哈!因為剛好寫了很多台東遊記

        「同事」:嘻!原來我很常提到同事呀!

        「我的」:嗯~我這麼強調主權喔?

        「台南」:沒錯!要把台南學起來!

 

        呵,意外發現自己的常用詞!

 

分隔線

 

蘋果汁還會用學過的詞造句唷!
蘋果汁說話
 這是現在的家,粉嫩嫩的!

 

分隔線

 

同場加映:聖誕節的裝潢&哈密瓜太多吃不完(抽火山拿的><)
聖誕節&哈密瓜太多吃不完  
蘋果汁還是小孩時~在聖誕樹前面,被哈密瓜擋住 

 

 

 

        本來寫完這篇文章就要換代了,還是再等幾天好了~捨不得><

 

Copyright © MicroAd, Inc. © yoshiyasu/icc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