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唱完夜唱回來米滷蛋-迷魂蛋

        猶記兩個月前才喊著年紀不小了!夜唱吃不消!僅此一次,下不為例。結果遇到久未見面F同事的喜悅,再加上不捨C同事將要離職的鬱悶,本來下班後聚餐,意猶未盡又續攤唱歌去XD

        對於KTV唱歌一事我真的很陌生,每次都讓大家催促著點歌唱歌,真是不好意思!其實我花錢進去聽你們唱歌也是很快樂的!但為了不要破壞氣氛,歌還是要唱個幾首意思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不過...嘿嘿!哪天等我熟悉這樣的模式後,你們要從我手中拿走麥克風的難度可高了(哈!還有人先嗆聲的喔^^")

        今天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,因為同事貼心幫我多準備的外套(原來外套可以這麼暖)和安全帽、溫馨接送情(宅配到府)、還有努力幫我點歌插歌...

 

        目前精神狀態:邊打文章邊打瞌睡,肚子則因熬夜感到特別肌餓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