厚...我怎麼這麼呆!

 

        在不小心將水滴進鍵盤後,居然還開機,於是我的鍵盤掛了><

 

 

 

        緊急呼叫大豬成來處理,然後不好意思的告訴他鍵盤滴進水了。

 

        成將鍵盤倒置,結果在桌上留下一大灘水,冷冷地問;「這真的是只有幾滴嗎?」

 

        「明天我會去找一個可以用的滑鼠鍵盤給你!」成對於我的呆很無言。

 

        「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嗎?」「對!」嗚!好啦!至少這個禮物還蠻實用的...

 

 

 

        唉!有沒有這麼誇張!一個月內連續更換主機、滑鼠,現在連鍵盤也被我毀了,還被大豬成質疑:「想換新的也不用這樣嘛!」

 

        可惡!害我沒收到花也不能抱怨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