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    上一份工作,原本是很幸福的...

 

        可是後來...天災人禍...,所幸我逃了出來...

 

        離職的原因,我從來都沒有講明。今天聽到有人跟我說:「我終於能體會你為什麼會離職!」,原本已淡忘的往事又歷歷在目...

 

        大豬問我:「你還在為以前的事生氣?」

 

        「沒有啊!當然沒有!」都已經這麼久了,何必活在不開心的回憶中?

 

        「可是我看你很在意!」

 

        「那是因為以前遇到那些事時,我沒有人可以傾訴,不想掀開這些醜陋的事實...現在終於有人有所感受...」,說到這,我竟難過了起來。

 

        「我啊!我很能感受!每天早上 Morning Call 向我哭訴...」大豬很無奈這身為男友的責任。

 

        用眼淚掩飾我的尷尬,繼續解釋:「現在我真的沒那麼在意,真的!是你一直認為我生氣,我才這樣...」

 

        「因為你一直在壓抑...」

 

        「不然我能怎麼做?試著溝通、試著解決問題,默默努力了很久,一直以為很多不會是問題的都成了阻礙。一己之力太薄弱,最後只能選擇保護自己...」「唉...這份工作真的讓我感觸良多,可是我不能說,我想繼續當我的假好人...哈!或許我可以再開一個部落格,不帶有壓力的分享!」

 

        「嗯!不錯耶!」大豬深表贊同。

 

        呵!若真如此,我又得多創一個部落格,也太多分身了吧!

 

 

 

        能逃走,還是必須感謝一直支持我的大豬,謝謝你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