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沒事耶

facebook"開心寶貝"中的"你畫我猜"好有趣~真想拉一堆朋友一起玩^^

 

最近認識了一個新網友,人很好

還說我一定很多人追

那他應該是被我放在網路上的照片、還有偽裝的個性騙了

現實生活中我很低調,也沒有很搶手~呵


之前在公司也有一些人跟我說過同樣的話

最誇張的甚至說根據他的統計,在排行榜數一數二

有次在公司心情不好,誤以為我和男友分手,還要我別擔心:「很多人在排隊」

哪裡?我怎麼都沒看到@@


我想...他應該是日行一善吧!哈!

事實上我的生活一直很平靜

根本感覺不出來有人想追= =

頂多偶爾耳聞某人有意思

可是和他說過的話不超過十句耶

倒是看身邊的正妹同事,那個才真正叫做搶手吧!


不過,很慶幸自己不是正妹

因為正妹好辛苦

第一,正妹要永遠將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,看那些明星就知道了,好像胖一點、皮膚過敏都很罪惡,馬上上頭條!

第二,看起來男人緣很好,可是其中有多少其實很膚淺,不是真心的?

第三,連女性朋友也很難找到知心的。看過太多女生刻意去和人人誇獎的美女做朋友,轉身卻又跟我們說「哪有多正?大小眼、嘴巴歪...」,如果這時你再補上一句:「對啊!哪有你正?你比較正啦!」她保證樂歪!唉,有必要這樣嗎?


呃...我偏題了

真的有很多事感觸良多

到了這個年紀

身邊的人不是結婚去了,就是急著找對象

希望大家都能遇到對的另一半

真想把身邊那些不錯的人都湊成對

不過緣分這種東西~還是讓它順其自然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