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到底應該要幾個?應該要多常連絡?

 

        我不知道耶~我好像沒有辦法在畢業或下班後,和朋友繼續連絡。一方面長期的家教使我沒有和別人出去聚會或電話聊天的習慣,另一方面自認不孤單,身邊的朋友已經快讓我應付不來了(哈!好奇怪的說辭,不過我真的覺得有壓力)。會想這個問題,是因為懷疑自己是否太過孤僻了?

 

        有人會說人際網路是很重要的東西,困難時伸出援手、工作上互相提攜,可是我不是這種個性的人,不喜歡麻煩別人。若是真的心情不好或其他因素,好吧!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,總是會有熱心的人主動幫我,還有那種幾百年沒連絡的朋友也願意聽我訴苦,所以是我被慣壞了嗎?呵!

 

        一種奇怪的感覺,很怕熱鬧但也喜歡熱鬧的氣氛,怎麼說呢?像是在KTV裡我絕對不會是那個滿場載歌載舞、炒熱氣氛的人,可是看著瘋狂的大家便很開心,不過就怕被當成掃興的傢伙囉!

 

        這種感覺在節日特別明顯,明明平常就懶得和別人互動,但在這特別時刻沒收到祝福還是會小小失落。去年生日收到某位朋友的簡訊時,突然覺得自己很糟糕,總是自私地接受她的熱情,明明去年忘了她生日...

 

        嗯~努力嘗試主動熱情些,但是收到的人要給予回應啊~沒回應可是讓人很洩氣的

 

        現在不在部落格提朋友的名子了,怕朋友有顧慮,不過節日沒忘了我的朋友們,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們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