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被說中了

這裡是我的地盤

開啟關閉隨我高興

過完年,再次開啟部落格

 

分隔線 

 

這個過年聽到一個很棒的消息

一位優質的女性朋友遇到他的Mr. Right 了

真替她感到開心

她是個體貼窩心的女孩

希望那位男士也能這樣細心呵護著她

 

分隔線

 

助教是一個危險的工作...

大豬成居然被班上的女學生示好!

 

從小學一年級認識大豬成起

女生因接收他的課業指導而喜歡上他的戲碼

不知在我眼前演過多少回

其中不乏我的死黨

 

當時我的功課比他好

從來不曾發現他有這種魅力

現在想想,應該要多加提防了~哈哈

更何況他體會到作育英才的快樂,有意往教授一途發展

我可要好好阻止才行

噗...

 

分隔線

 

新年快樂呀~

轉眼也到了被逼婚的年紀了

唉...已經沒這個衝動了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