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B15_007.jpg

 

警帽屋頂

2010年05月04日蘋果日報

台南縣
台南縣警局新化分局新廳舍,斥資1億2千萬元,昨落成啟用,該分局有個獨步全台警局,直徑14公尺、4公尺高的大盤警帽造型屋頂(圖),相當醒目。
參與啟用儀式的地方人士,看到大警帽直說:「遠遠看就知道是警察局,根本不用設立招牌,真的很省事。」
文˙圖╱林相如

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2485616/IssueID/20100504

分隔線 

 

        之前跟著小蘋果到新化實習,遇到的人都很好,主任、實習同事、指導老師、其他老師、小朋友、小蘋果的家人、房東...,最重要的還是小蘋果幫了我好多。台南的人情味真的沒話說~好愛好愛台南喔^^

 

        啊!偏題了。今天在新聞看到這可愛的建築,找時間一定要去看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