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把相簿裡大部分的相片都加了浮水印

 

本來想說要用photoimpact一張張修改重傳挺累的

所以遲遲未動作

想不到pixnet真貼心

按個鍵就全加上了

不枉我離開朋友多、人氣增加快的無名跳槽來此^^

其實原本不喜歡浮水印

覺得破壞畫面

且自己的照片又沒多好

 

但在設定google網站管理工具時

意外發現相簿照片在未告知下被別人引用了

感覺好複雜

一方面開心對於他人是有用資訊

另一方面又覺得那是我的...

哈哈~說不清那種感覺耶

 

那名部落客算不錯的

還有附上原出處網址(不過是備份在大豬那的文章網址= =)

更有些人可能直接就把照片拿走了吧@@

啊~雖然不是漂亮照片~也是屬於個人的特殊紀念耶

我的我的我的~

(嗯,由此可知佔有慾很強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