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地和大豬騎車去買的戰利品

今年是「永保安康」硬式火車票最後一年發行了

本來只想買今年8月8號的車票給爸爸

但我耍笨

買完車票就開開心心的離開

居然忘記最重要的「蓋章」

感覺沒有加持過>"<

 

大豬只好再載我去一趟補蓋

一邊念我油錢比那張車票還貴XD

(明明就很貼心,謝謝啦^^)

 

 

第二趟換另一家買

從車站出來右手邊那家

忍不住又多買了一些

「久久愛一生、久久愛一世」

大豬也買了「行車平安」給他爸爸

 

這家很不錯

好多印章可以蓋

跟老闆借幾個 蓋我第一趟買的

有招財貓耶~好可愛~

 

 

日期每過一個月貴5元

例如今天8月14日

買今年8月的25元

7月的就要30元了

所以有喜歡的日期還真不能等太久

只是他們怎麼什麼日期都有啊?

好神奇

是有什麼秘密

還是庫存量超大?

不管啦~反正我永保安康就好^^

 

今年9月9日

99.9.9.耶

被老闆遊說讓我好心動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