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.bmp

旗勝盃有名嗎?
我不知道
不過今天在官方網站(點我)上看到大豬的這張相片
真是超帥的啊~哈哈
好啦...還有一點喜感...XD

作品題目是
「開發虛擬實境系統於『發展性協調障礙兒童』之動作評估分析與治療」
戴上眼鏡後會看到3D畫面
配合手套可以做很多互動遊戲(例如接球)
這是很多年前的作品了
沒想到現在3D這麼夯!

我試玩的成績和那些實驗的小朋友差不多耶
所以我的協調能力...?!
不願承認的真相...哈哈

當時和大豬一起參賽的是一位職治系、名子很有趣的女學生
她們系館地下室的器材很棒
有我夢寐以求的「球池」!
當下真想重考進這個系...

現在大豬研究的領域不同了
是齒顎矯正
每次我向他抱怨自己的臉型長相時
他都回我「我有認識的整型醫師,要不要幫你...?」
欠扁耶~這個時候是要給我信心、安慰我吧!

他現在還有個職業病
默默端詳著電視上的人
然後興奮的替陌生人下結論
「這是第X類咬合不正!」
還好他對生活周遭的人沒這習慣
大家看到他不用緊張XD

其實我對他同學的研究項目比較有興趣
現在很多企業也在研究
就是掃瞄人體建檔
然後可以直接虛擬出穿各式衣服的效果
哇~懶人試衣,太棒了!

大豬說:「好啊!可是你要先掃描喔~」
呃...要讓大家都知道我的身體密碼啊@@
那還是算了>"<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