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跑去逛很久沒逛的笨版,
突然想到這句話:

「我要禁止你逛笨版!」
對我說這句話的是成(他是大豬)

因為自從一年多前接觸PTT後,
我深深的迷上笨版!
(本來還有黑特啦~不過現在黑特已經不好玩了)
這幾個月更老是拿笨版的事當作我們聊天的題材~

前幾個禮拜,
他終於受不了而對我說出這句話~

是因為厭煩這類話題嗎?
不是~
他的理由是:

「再看下去妳會跟他們一樣笨!」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此要為笨版洗刷污名
其實應該是:「看笨版,長知識!」
(相信版友們也會認同這個觀點的)


不知道笨版的請上~
telnet://ptt.cc
「StupidClown」(笨版)在「即時熱門看版」一定會找到的^^

創作者介紹

倩的小地方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牙套妹
  • 知我者小玫子也

    我才剛要留言問你"笨版"在哪耶
    結果你未卜先知...
    果然..
    小玫子是冰雪聰明的美女一個...呵
  • mayfly
  • 哈哈~

    share版也不錯
    八卦版更可以提前知道新聞XD
    還有跟牙齒有關的版喔~
    它什麼都有說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