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台中 (1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

        話說2007跨年台中行,臨時決定在彰化休息吃中餐,卻不知道要吃什麼,只好急CALL三毛~

        不過這次我們可是有備而來,從"食尚玩家"部落格中找到豐富的資訊!只可惜時間不夠,下次應該可以特別規畫一個彰化之旅^^    
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       說到台中的名產,這次沒再去吃太陽餅和豆干,因為再怎麼好吃也吃膩了!所以我們選了一些新的、最近熱門的玩意兒。    
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       上次一中街給我們的經驗不好,因為人潮太多、選擇較少。這次我們避開人潮,找了一些不錯的店,這篇一定要看喔!有特別的^^    
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       除 「逢甲夜市」外,「東海雞腳凍」也是重點行程之一。
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        「逢甲夜市」是此次台中行最主要的目標!因為大豬成自從2007跨年去過後,從此念念不忘!適逢「食尚玩家」夜市特輯介紹人氣前幾名的攤位,幾乎都是些新玩意兒,越看越覺得非去不可啦!

        因此即使台中、台南機車往返不是件簡單任務,但為了大豬成的饞嘴...本姑娘只好捨命陪君子了^^"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        「烤雞」是我和大豬成的最愛,閒來無事就會去「21世紀」買一隻,鮮嫩多汁的滋味讓人難以忘懷!!

        至於「手扒雞」,印象中小時候曾經很風靡,店內不斷轉動的烤雞架,銀色包裝紙內熱騰騰的烤雞,還有搭配的胡椒粉,明明燙手大家卻搶個不停!而此次在蒐集台中美食的資訊,意外看到這家名子很特殊的手扒雞店,決定好好捧場、回味一下囉!
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        呵~這次的遊記拖很久了,實在是因為懶啊^^"

        這次出遊以「吃」為最主要的目標,所以一系列的文章幾乎都是介紹吃的,先讓大家有心理準備囉~

        首先登場的是...登登登!騎車從台南往台中路上,休息兼午餐的「嘉義民雄肉包」!(其實本來還想順便去逛逛民雄鬼屋,哈哈!)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 好啦!最後一篇了!耗時一個月的遊記終於要完成了~呼~感謝所有閱讀的朋友*^^*
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 【倩的前言】寫了這麼多篇,終於到重頭戲了。這篇字有點多~


站到鐵皮屋頂上了~不怕屋頂垮或人群推擠摔下去喔...

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
 

          【倩的前言】一中街我們這趟去了兩次。第一次是跨年當天晚上,因為離跨年場地體育場很近。我們騎著機車才剛接近附近的重要道路時,就遇上大塞車,汽車動彈不得,機車也沒好到哪裡去,因為路邊停車或停車場出路口都塞滿汽車。趕緊騎進小路想逃離這可怕的地方,沒想到...大燈壞了XD 人生地不熟,不知到哪找機車行,又怕被不好的機車行坑錢。後來找了兩家才有貨,牙一咬連輪胎也換新的(輪胎已磨損,對騎長程有風險),可是老闆的技術好像不太好耶,還要昱成教他^^" (還好騎車當中輪胎沒有掉,阿彌佗佛~)

 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 【倩的前言】老弟在台中讀書,知道我要去台中跨年,極力推薦的地方就是東海,還說晚上去最美!不過晚上去就看不到乳牛了...所以即使東海離台中市區小遠,我們還是白天、晚上各跑一趟(我也想從白天直接玩到晚上啦,只是行程不太方便嘛~)。東海真的很不錯喔^^


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 【倩的前言】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逢甲夜市,第一次是2006年8月份的時候,由台中的朋友帶路,不過這個朋友實在不太專業(哈哈!偷說他的壞話!)。為什麼我說他不專業?因為他帶我吃的第一樣東西居然是「洋菜凍」!這個東西向來是減肥聖品,小小一口大大滿足,可是我是來夜市享受美食的耶!結果之後買的起司洋芋、古早味冰、臭豆腐雖然很好吃,但我只吃幾口就吃不下了,僅能看著他享受美食=.=

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 【倩的前言】今年的跨年很瘋狂,從台南騎摩扥車衝台中。一方面是對台中有很大的嚮往,另一方面受到某位強者的感召:他都能從成大騎腳踏車去逢甲了,還有什麼可怕的XD(詳見強者網誌及相簿)

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中華民國九十五年八月十二日 天氣 晴

前言
        話說教師甄試大致落幕,在正式踏入社會前,八月底大概是大家唯一有空閒的時間,當然要好好把握囉!不過,光這日期就定了好久,原因是大忙人靜宜行程幾乎滿檔XD。接下來的地點也是一大問題,是要去永豐棧麗緻酒店喝下午茶呢?(好貴>.<)還是要在台中一街逛個過癮?直到前一天行程才大致確定,隔天大家就衝了~哈哈~其實我們還蠻猛的^^

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