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7、8月7-11舉辦了一個有史以來我覺得最棒的活動,凡消費滿30元贈一點,集滿30點即可兌換獎品,獎品項目及兌換方式選擇相當多。這「30元」是一個可怕的設定,很容易達到、也很容易超過,所以我總是不斷在湊30又30。為了第一個30元,我可能湊到45元,想想再加一點,又可湊到另一個30元,於是我陷入那無止盡的漩渦中。

        COLD STONE是我們兌換獎品的第一目標,推出的活動是「買一送一」,唉...還是挺貴的呀!

 


 

 【COLD STONE】      


當天是原定活動截止的最後一個週末,所以兌換人潮眾多,大家都在門外排隊,還有專人先核對點數。

 


店家發送「前十二名經典冰淇淋」的宣傳單,供民眾空檔可以先選擇。每一個看起來都很不錯^^

 


愛戀巧克力(8盎司)
剛開始吃味道很夠,沒多久就甜到膩了(我們都是愛吃甜食的人耶XD)

 


草莓香蕉圓舞曲(8盎司)
相較之下,因為搭配草莓口感較豐富,不會死甜

 


店家自己也知道冰太甜,會由小推車發送白開水XD

        整體來說,冰味道還不錯,人不多的話買小杯嘗試就好,因為又貴又甜啊!大豬成覺得同樣的價格買Häagen-Dazs比較划算,哈哈!

◎價格
   Like It(4盎司) / 110元
   Love It(6盎司) / 160元
   Gotta Have It(8盎司) / 210元
   餅乾脆片另加20元

◎官方網站 http://www.coldstone.com.tw/

◎20080810夢時代全部照片 http://math631764.pixnet.net/album/set/1416296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