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逢甲夜市」是此次台中行最主要的目標!因為大豬成自從2007跨年去過後,從此念念不忘!適逢「食尚玩家」夜市特輯介紹人氣前幾名的攤位,幾乎都是些新玩意兒,越看越覺得非去不可啦!

        因此即使台中、台南機車往返不是件簡單任務,但為了大豬成的饞嘴...本姑娘只好捨命陪君子了^^"



【品嘗心得】
        話不多說,直接進入主題~

1

牛B葫蘆王


門面


糖葫蘆的內容和調味料都有很多選擇喔!


好吃不黏手設計
位置:文華路

評者

評分

評價

★★★★★

好好吃喔~還想吃、還想吃、好想一直吃!

★★★★★

水果好吃,糖衣也不錯、薄而甜,不會硬梆梆啃不動。加上煉乳或蜂蜜等調味醬,意想不到的好吃!!超推薦大家嘗試!


2

小鬍子 懶人蝦


口味、價錢請看照片

位置:文華路

評者

評分

評價

★★★☆☆

感覺很普通,只是可以連殼一起吃的蝦子

★★☆☆☆

人真是誇張的多!不過味道嘛...有些失望囉!我只想說...「好刺」、「好鹹」= ="


3

日船 章魚小丸子


逢甲夜市內的聽說是創始店


一樓是製作及銷售處,二樓附設座位
位置:文華路旁的廣場入口

評者

評分

評價

★★★★☆

好吃、但和分店沒甚麼差別!

★★★★★

好吃!不過章魚小丸子一向這麼好吃啊~吃不出特別處!現點現吃的小心燙口喔!


4

非常巴黎 冰淇淋可麗餅



位置:文華路旁廣場入口附近,日船章魚小丸子對面

評者

評分

評價

★★★★☆

還不錯啦~稍微特別囉

★★★★★

這家是隨機挑的,但味道不錯喔!看他店內的電視廣告,他還上過電視呢!


5

逢甲 地瓜球


終於換我的背影出場了XD
位置:逢甲大學門口附近
地瓜球一份20元

評者

評分

評價

★★★☆☆

就一般的地瓜球啊= =,不知道有什麼特別

★★★★★

便宜、但味道不馬虎!


6

印度拉茶


很花的門面~哈哈


袋裝的飲料,特別!(本想順便拍他拉茶,無奈真困難= =)
位置:逢甲大學門口對面

評者

評分

評價

★★★★☆

就還蠻好喝的

★★★★☆

不愛喝茶,所以覺得花招居多,哈哈!


7

北回 木瓜牛奶

位置:文華路5巷10號(在巷弄中)

評者

評分

評價

★★★★★

好好喝的木瓜牛奶,很純很好喝

★★★★★

趁冰涼時喝,還不錯囉~



【其它】
        2007台中跨年行去過的攤位(熱狗、米血、大腸包小腸、臭豆腐),這次就沒吃了,要看這些心得要連到之前的文章唷!這次很可惜沒嘗到「阿伯茶葉蛋」,因為阿伯賣光了啦><

        嗯...逢甲夜市,還蠻值得一去再去的~呵呵!

【相關資訊】
2008台中二遊所有相片
http://math631764.pixnet.net/album/set/13531715
2007台中跨年行(二):逢甲夜市 http://mayfly.pixnet.net/blog/post/1977365
食尚玩家 http://popblog.tvbs.com.tw/blog/yummytvbs/ (可以搜尋台中或逢甲)

創作者介紹

倩的小地方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