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OPEN降"轉轉舞"在廣告中播出後,便不小心愛上他了!

        剛剛在PTT高雄板看到別人分享的連結,OPEN將跳台客舞?三太子跳轉轉舞?哈哈~真有創意耶!那天不能去高雄OPEN降遊行真的好可惜喔!!

 
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O-uEVq2ZC0w&feature=related

open將跳電音三太子

 
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W2ErV1wEZ5w&feature=related

三太子跳轉轉舞

 

        影片自個兒連過去看吧~

 

分隔線 

 

        題外話,昨天收到一盒超大盒的金莎,好開心^^(當然是大豬成送的)


30入金莎~超大盒  

        對於金莎,也是個令我無法抗拒的誘惑呀!記得曾經有人在無名的好友描述中,稱呼我為"愛吃金莎的學姊"XD同事請我喝飲料或其他東西,基本上都會禮貌拒絕,唯獨金莎,實在無法說不...現在更是走火入魔,房間裡一定要有金莎,如果只剩一顆,我會等到補貨到才願意吃。因為心情好或不好,吃金莎都令我開心,它已經變成"安全感"了^^"

 

創作者介紹

倩的小地方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大牛
  • 後半段跟前半段一點關係都沒有,要另外發一篇啦~~
  • 哈~這是我的地盤耶
    我想怎麼寫就怎麼寫
    哈哈~

    mayfly 於 2009/02/03 15:2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