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~這算是回憶往事了

 

高中時為了想跟朋友在公車上多聊點

硬是多坐幾站 再走回來

真是太刻意了...XD

 

結果工作後

有次發生更誇張的事

 

話說我們一群女孩子

常常會私下開玩笑說:"喔~某某某是我的菜"

不管對方是否認識

呵~純粹好玩~因為工作太無聊了

要找點有趣的事(看到心臟會砰砰跳的事...)

但是完全沒有想要認識或進一步啦~哈哈

 

有天,上班途中在公車上睡著了

驚醒後突然看到之前被我說過是"我的菜"的男孩子要下車

正在想"喔~原來他在這裡上班"

一回神...

啊!我怎麼跟著他一起下車了@@

 

看著他進公司

我只好無奈地再走一站路上班

看來我花痴的潛力不低嘛...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