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    去年情人節,收到一封不知名人士傳的"情人節快樂!",不知道是傳錯或是隱藏身份,但還是回了封"謝謝,雖然不知道你是誰!"

        過一陣子,同個號碼又傳了簡訊,開頭就直呼我"玫仔"。這應該是認識的人吧?而且我似乎猜得出是誰!不過不記得他又換號碼呀!

        到底是誰呢?我開始嘗試回訊或回電,卻都得不到回應。腦袋出現好多種想法?難道另有其人?還是大豬成在玩忠誠度測驗,哈!

 

        正因為找不到發訊主人,因此反覆閱讀數次,試圖從中找出線索。

        這個朋友對我的稱呼很"鄉土",和我曾經寫過交換日記或通信,並且對我笑容特別注意,我猜想應該是那位曾為我酒窩寫詩的文藝青年吧XD

        然而我的猜測一直得不到證實,只能將它列為"2008年懸案"!

 

 

        簡訊事件過了半年多,很意外的接到那位文藝青年的電話。

        自高中畢業後,斷斷續續藉由電話連絡,莫名其妙也稱得上有十年交情的朋友。

        嘩!他去年差點要結婚呀!大家都有了好不一樣的人生!老朋友一定要互嗆一下今年誰先結婚,對方要包大禮啦!

        差點就忘了問那簡訊到底是不是他傳的?他倒也爽快承認,那時在大陸工作,所以顯示別的號碼。

        呼~總算解開這個謎了!

 

 

        不過這個朋友真怪,我們一兩年打一通電話,居然也沒斷訊。

        但想起高中的他還是一段很棒的回憶,他是個溫柔的人、愛吃醋的人、很有文采的人。哈哈!我們沒有在一起啦!

        反正他不知道我的部落格,偷爆他的料:他課堂上用課本擋著,光明正大跟女友電話聊天,電話費爆了,應該有破萬吧!真是壞小孩XD

 

 

        說真的,好多高中同學躺在我MSN的連絡人欄中,好久都沒聊上一句,我真是被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