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爸爸門診手術,把放在身體裡的管子拿了出來。拿出來後整個人輕鬆好多,吵著要吃牛排,所以午餐就吃貴族世家。

        一切都很平常,就在飽飯準備離開時,一位騎腳踏車的阿伯,明明已經和我們擦身而過100公尺遠了,突然停下車、走了回來,很認真地叮囑我們:「孕婦少坐機車、多運動!...」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芊芊,產檢囉~

    芊芊,你怎麼又用手遮住臉了勒?每次產檢都這麼害羞,爸爸媽媽到現在都還沒看過芊芊的廬山真面目呢!不要這樣嘛~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    不知道芊芊什麼時候會蹦出來,所以爸爸媽媽只好在土城和平鎮都產檢囉!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    芊芊,你怎麼亂亂跑勒?爸爸上禮拜說你的頭在媽媽肚臍右方,媽媽還怪爸爸亂說,醫生明明就說過芊芊頭在下方的!沒想到這次醫生叔叔說芊芊的頭真的在右邊>"<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親愛的芊芊

今天是七夕喔~

爸爸好可愛

他居然買了一大束玫瑰

請花店送到公司給媽媽呢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    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呢,好多人喔!課程內容有點無聊,不過禮物超豐盛的啦!但後續也接了很多通廣告電話就是了...

        今天檢查一切正常!醫生叔叔幫芊芊拍了手和耳朵的特寫唷!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芊芊~有沒有跟爸爸說"父親節快樂"呀!

這可是爸爸的第一個父親節呢^^

 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今天媽媽要抽血檢查「妊娠糖尿病」,護士小姐請媽媽提早一小時到,喝一杯甜到會嗆人的糖水(即使媽媽超愛吃甜的也招架不了)。護士小姐好辛苦喔,明明是休息時間都還在為我們服務!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今天是第三次產檢,寶寶也22周大囉!

    醫生叔叔今天不但照了2D影像,還用4D看寶寶比較立體的樣子,可惜寶寶跟爸爸媽媽躲貓貓,只有看到半邊臉啦~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親愛的寶寶,好快喔~你已經20周大了呀!從滿4個月起,媽媽便開始感覺到你了,從肚皮裡好像有人輕輕敲著,每天就那麼一、二次,媽媽還困惑著是不是自己錯覺。到現在,每天都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你,連爸爸也感覺到了,我們都好開心呢!!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    今天是第二次檢,確定肚子裡面的寶寶是可愛的小公主囉^^今年龍年太多龍子啦,我們家妹妹以後在同年齡中應該會很搶手~哈哈!

        爸爸好開心,是他的前世情人呢!爸爸還說:「我可以玩真實版的『美少女夢工廠』了!」。不過爸爸又想了一下:「可是我以前在遊戲中都讓女兒去冒險、學功夫,然後去夜總會打工耶...」,這...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    寶寶,你是在跟爸爸媽媽打招呼嗎?

        本來媽媽還很擔心,最近太累了,不知道會不會對你造成傷害。照超音波時,急著尋找你的心跳,結果醫生說:「這是手,他在揮手。」,整個晚上,媽媽一想到那個畫面,就覺得好開心!媽媽也終於第一次聽到你的心跳聲,「咚咚咚咚」急促的聲音是在告訴媽媽你很健康、不用擔心嗎?謝謝寶寶^^

        第一次產檢抽血報告出爐了,醫生叔叔眉頭緊皺,除了原本就知道的血小板偏高,還有白血球偏高、交感指數也偏高,醫生說:「你該調整生活步調了!太緊張、太操勞!持續下去搞不好變成白血病...」,又問媽媽:「你不是公務員嗎?到底在做甚麼工作,為什麼會這麼操勞?」。寶寶對不起,媽媽也很無奈,媽媽也覺得好累...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年假加婚假,長達一個月的美好時光終究還是結束了,強壓著想直接遞辭呈好繼續放假的心情,百般不情願返回工作崗位。

    課長一看到我就哀嚎:「早知道不讓你延婚假了!」,課長你這麼說真是有失公允啊!當初延婚假也是為了您要我接選務協辦,新婚期間上班很哀怨的說...誰知道之後大夥兒又在忙政府品質獎。硬要這麼說,戶所一年四季都忙,什麼時候請假都不對啊!!

    天天加班的日子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未命名.bmp

旗勝盃有名嗎?
我不知道
不過今天在官方網站(點我)上看到大豬的這張相片
真是超帥的啊~哈哈
好啦...還有一點喜感...XD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IMG0003-2.jpg

半夜睡不著覺
跑去排9/6開賣的「99.9.9. 永保安康 限量車票」

ma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